当前位置:

艺术学院召开2020-2022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

文章发布时间:2019-09-17     发布者:sjcdx     阅读:381

201994日上午,于院部会议室召开2020-2022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。会议有副院长许心宏主持,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纪旭、陈国栋、陈鹏等参加,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磊、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青等应邀出席。

会议主要围绕2020-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论证与讨论,针对书画实验室、版画实训室、动画实训室、环境设计实训建设改造项目进行逐一论证与研究。专家在聆听副院长许心宏的介绍后,对各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论证,并提出宝贵建设意见,通过了所有的建设项目方案。论证结果由工作人员整理成册,呈交院部进行进一步审核。

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,今年来积极配合学校实验教学工作,大力改造完善实验室软硬件条件,为我院实验教学环境的提升努力。(撰稿人 纪旭 审核 许心宏)

  

  

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

20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