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实验教学中心召开“2020-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”推进会

文章发布时间:2019-09-20     发布者:sjcdx     阅读:21


920日上午,实验教学中心于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“2020-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会议”,会议由副院长许心宏主持,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纪旭、陈鹏;动画系副主任居瑶、环境设计系教师齐欣、绘画系教师金群丹出席会议。

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实践科关于批准艺术学院2020-2022年动画实训室、环境设计实训室、版画实训室、书画实训室四个改造项目立项通知。其后,副院长许心宏对四个立项项目的项目书进行仔细审阅,并提出修改意见,参会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修改意见,并逐一记录。

2020-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事关我院未来实践教学的发展与具体运行,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,实验教学中心积极配合工作,积极争取改造与建设机会,从而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良完善的实践教学支持。(撰稿 纪旭 审核 许心宏)

  

艺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

2019920